Monday, January 19, 2009

生日快乐 Wong Kah 'bod'~

亲爱的...生日快乐...
21岁...祝你所有最好的...
永远幸福快乐...
谢谢你一路走来的支持鼓励...
感谢你总是明白事理不计较...
谢谢你的苦心,关心和爱心...
谢谢你愿意听我发牢骚,在我消极时...
谢谢你扶我一把,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对不起,偶尔真的让你操心了...
我知道我很任性,固执...
总是让你的耳朵都很累...
对不起,和谢谢你的眼泪...
真的很遗憾没有陪你走过你那段最难熬最难过的日子...
真的,辛苦你了...你的经历一定能得到补偿的...
真的很珍惜我和你走过的日子...
想念一起三八的日子...
想念一起在车上唱歌...
想念一起扮美美的日子...
想念一起说着梦想的时候...
想念一起在车上聊天聊到没完没了...
想念在车上没冷气热得我们发疯的日子...
想念我们的点点滴滴所有一切一切...
更怀念永远的3D...
怀念3D的日子,3D有说有笑一起讲有的没的的日子...

其实好心疼你,
偶尔吞声忍气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某些伤害到你的事就这样让它过去...

希望你好好享受你的大日子吧...
可以结婚咯~
希望你和你的bod细水长流,天长地久...

还有你的21!!! 这个月一定要上21!!!
LV, PRADA, BURBERRY!!!



这位we先生载我出席的...

Carina Ah ba 也一同出席了 =)是感动得哭了?最后,
希望你和你最亲爱的家人一起环游世界...


2 comments:

  1. 我也很想念您们。
    见到你们后。
    很多很多想要说。
    只是时间不允许。
    有机会的。
    我相信 一定有机会的。


    -theng-

    ReplyDelete
  2. theng theng...
    very very very miss eu too la~
    sure got chance de!! =)
    new year hang ou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