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模糊

如果我能够爱上模糊的美丽...
可惜,我却总是那么执着于清晰...
我确定,我不喜爱不清不楚的感觉...
我相信,很多人喜欢肯定实在的感觉...

如果,这一次,注定要模糊不清不楚
我能克服吗?还是现在开始习惯比较好?

'幻想总比现实更为美丽...
现实总是丑陋的...'
我,同意...
人们无法永远活在梦景...
人,也是矛盾的...
又是自己抱太大希望吗?

头脑无止境地呼唤
眼睛不能停止播映
好想对,好想错
最想谢谢你,
能够让我在你面前坦白自己,承认自己...

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不是每个灰姑娘都能够找到自己的玻璃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