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痊愈

多久没碰触的伤口...
伤口愈合得几乎疤痕也看不见...
却被某首歌,某个人,
让我忆起我这道伤疤...

感叹的是,
伤疤的凶手,
风采依然... 迷人依然...
没有我的日子 真的活得好好...
我并不是在难过...
或令这道伤疤流血引起剧痛...
因为,
伤口真的愈合了...
愈合了好久...好久...
只是羡慕...
因为 ...
现在的我,懦弱.
徘徊在主动与否的轨道...
踏在犹豫的圈套里...
我也好想能够每天一起...
我也好想向全世界炫耀我的感情...

爱上一个人真的很容易...
但要忘记一个人,真的好难...好难...

1 comment:

  1. "我也好想能够每天一起...
    我也好想向全世界炫耀我的感情..."

    总是默默地付出..
    默默地在自我伤心...
    快乐却不能炫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