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我 ?



告诉自己一个秘密
其实你很怕输你输不起

我问自己是真的吗
连自己的保护层也犹豫了
说真的
还真的没什么看过自己去赌一把
因为自己预计了自己会输
所以选择不去赌自己的仅有的那份有限信心
对!
我应该就是没有自信...
我就是没有那种自己做回自己的信心
我仅有的信心就是拿来掩饰我这个缺点?

爱需要练习
现在的我也学习着如何去输

我想也可能因为我遇到了一个让我感觉想赌的人

那什么是感觉?
感觉是什么?
感觉感觉是一种悸动?
很虚幻很主观的物体...

有人说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有人说 自己的感觉一定对
有人说 感觉是自己的,
不要因为别人的感觉而谋杀了自己的感情...

那如果感觉错呢?
但, 谁又能断定感觉的对错?

每个人的思绪不同
没有人有一定的标准答案
快乐与否...也不一定有标准答案
我选择站在灰色地带...

永远相信上帝给了你一样东西
上帝就会从你身上拿回另一样东西
有人觉得是等价交换
有人说是物质循环
当然也会有人说不公平
那如果我们觉得公平时上帝也是否觉得公平呢
不会有人有确定的答案
只有上帝自己知道



学着看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