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没那么简单


曾经曾经的曾经,
我从来没有想过拥有...
曾经的曾经,
我不曾拥有过...
曾经曾经,
我真的以为我拥有过...
曾经,
我可能错失拥有的机会...

我 '曾' 觉得我差一点就可以拥有...

问我, 快乐吗?
快乐, 因为我曾经满怀希望享受当下...
问我, 伤心吗?
伤心...一定有...
我可以不要伤心吗...?

很久没有起伏的情绪...
那一天,
我再次感受坐过山车的刺激...
那一晚,
我再次感受到心脏被一双臭酸的手紧紧捏着的痛...

大概又一次,
那可恶的感觉在作祟..
又以为感觉对了...
以为这一次我终于可以拥有了...
我想... 不在于自己的感觉对错...
只是对方没有感觉而已...?

'懷著厚望, 定會失望'
其實這個說法我未有忘记...
却又讓自己捨身不斷涉險...?

如果爱情里不能成立理智...
那这一次,
我想我再次和爱情擦身而过...?
难得...我可以不理智...

是籍口吗?
那至少理由可以说服自己...?

如果可以那么简单就好...
至少现在不会为了一个答案而徘徊...

他说 : 是你先放弃了!
她说 : 为什么不等了?
我说 : 我也没有标准答案... 不懂自己...


我或许不能完全信任爱情...
但是我还有这个相信...
属于你的,
十年后经过时间考验的爱情还是属于你的...
不属于你的,
至少你曾经为自己争取过,
不会留下遗憾...
起码你的故事...
还有这一页努力过的战绩...


没有努力过的爱情不会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