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匿名好友



經過了多少空洞的夜. ..
人群中尋覓了多少回.. .
徘徊堆滿多少嘆氣聲.. .
沈著忿氣做抵死反抗. ..
唯有讓記憶隔空碰撞. . .


這個笑
為了在人海中多看彼此一眼
這滴淚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我以為
總是以為直覺會排斥錯的人
別以為
因為走近時發現你已牽著手
別望我
卻還是在吵雜中想著聽見你
靜下來
聽到最清晰的還是多年寂寞


我相信,
就持有僅有那麼一點. ..
不相信,
慶幸輪到有好景降臨. ..
有勇氣,
總不夠地缺少了衝動. ..
豁出去,
還是理智當道限制了. ..
跨過去. ..?
卻鬆開了想緊握的手. ..



... ...踏出那扇門後,
你和我就到這...
冷漠畫出答案,
沒有深切擁抱,
沒有膚淺一吻 ;
執著依然執著,
決心不再聯絡.. .
握不成的双手,
比愛人更長久. ..
如果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擁有最永久. ..
這個從此以後,
沒有寒冷企鵝,
也不會再有薄情黑寡婦. .. .



不甘心,
就在暴風雨找回盼望...
心碎了,
塵暴里嚮往輸得徹底...
死心了,
埋葬於最安全地帶里...


'三個字'
化作你姓名永遠放在心裡. ..
遺忘了,
還是寂寞最愛自己
. .. .



看著自己 承諾自己
以後的你 十倍奉還
'我的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