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停 电




如果全世界都停了电,
到底有谁还能看得见?

我看得见...
即使在没有点灯的黑夜里...

我感觉被守护... 在黑夜里...
熟悉的安全感... 在黑夜里...

我曾经看见在黑夜里的光芒,
原来全是海市蜃楼...

有人说:
" 能够在黑暗里行走的人,
他们内心还存在着希望..."

对的方向呢? 我不懂...
但我肯定,
我却步了...!

有可能在市区的中心点...?
又或许在哪里的某个角落...?
我等......
等那个拿着火把把我眼睛睁开的那个人...
把我的视线从模糊到清楚的人...
为我在暗冷的黑夜里带来暖意的人...

也想拥有能够闭上眼睛之后能在黑暗里独自行走的勇气...
谁...又不想了...?

生命里...
在你身边经过的围绕的,
来了又去...
根据数学的统计计算后,
我们剩下什么...?
剩下的还有谁...?
有谁会记得在黑暗里呼喊自己的名字...?
好让自己你能克服黑暗的恐惧?





我们又能让多少人
尽管站在黑暗里还记得自己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