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节奏


才发现要在生命中找对的人很难
尤其是那个能让你习惯到永久
依赖一生的人...

世上本来就存在不同的人
种类太多
人是矛盾的
有就说太多,没有就说没有选择...

可知道一首歌的成功在那里?
是节奏,拍子,旋律,歌词等...
它们配合得完美...
所以它能够让人听出耳油...
当然,世界那么多人
能够有同样节奏的当然很难...
没有完美的...
没有不迁就的恋人...
因为真的会有音痴...
没有节奏感的...
或者节奏太快的人...
又或者;
节奏对了,拍子配合,旋律可以,
就是到了歌词的部分,
双方各自有着不同的故事
可惜,
我还没找到我的合音...
节奏和我能够对上拍子的人。。


如果我的爱情是对的,
那为何它不被祝福?
如果我的爱情是错的,
那何谓爱?

人本来就是感情的动物,
不是吗?

有人说:
爱情没有对与错,
只有爱与不爱...
在爱与不爱之间,
等待的只有时间...

我累了...
是没有自信也没有战斗力了...
尽管多么努力...
我真的没有挣脱的力气了......

我把爱情比喻成风,
抓不紧...
看不到...
触摸不到...
你只能感觉它.....
它没有形状...
没有实体...
它是隐形的...
你绝对不懂也无法预料它的出现...
能被风拥抱的...
很幸福...

那...我的幸福呢...?



*可惜不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