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也许

有的人 为了音乐...
有的人 为了狂欢...
有的人 为了酒精...
有的人 为了舞蹈...
今晚,
其实... 只想要您的声音...
其实只想听您承诺过的歌声...
就算是讯息也好...
可惜... 您贵人善忙...
我... 傻...
靠着微弱的承诺支撑着......

谁说酒吧里的人就是坏的?
那我也是坏人?

我想也许...
也许想我...?
也许有... 也许没有...

也许没有也许...
也许重返寂寞...
也许拥抱孤独...
或许只有寂寞肯永远爱我...
或许只有孤独能够陪我痛哭...
是永远的,
死心踏地地永远不会变心......


* 我想我疯狂地爱上了
疯狂地想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