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折疊式愛情




又過了另一個612
我以為在今天以前我可以擁有愛
我以為在这一天我可以放肆的和全世界炫耀的我感情
我以為起碼在前两個612之前承諾過的可以實現
結果...很明顯,
我的以為只是以為...
我也以為我會因為這天的平凡而憂傷...
哀默, 有, 我不否認...
但是在遇見了一個心靈雞湯後看破了紅塵...


認識了一個 '心靈雞湯'...
心靈雞湯年紀比我大一點, 同樣是單身,
心靈雞湯外貌條件什麼都比我好,
心靈雞湯 就是名符其實的單身贵族...
認識不久, 但是我们感覺卻有著一種心有靈犀...
想法也蠻一致...
不得不承認,
心靈雞湯給於我的影響很大...
既然一個我個人覺得條件好自己那麼多的人,
都是單身,
那我, 還敢苛求什麼...?


我不否認,
心裡有個楚河漢界...
折疊式的愛情精神...
一黑一白 .
黑与白之间其實有個漫長的灰色地帶...
而現在的我,
就是跋涉於黑白之间這個漫长的灰色地带...
此时此刻,
我置身於的世界是寂静無聲的...
經過了多少失望与彷徨,
徒步的奔走烙印了两道傷口,
一個傷口是思念, 一個却是為了遺忘...

" 遺忘是為了記得..."
刻意的遺忘就是一種思念,
思念卻是一種孤独的寂寞...
在這寧靜的忘川宇宙裡,
我聽見最清晰的聲音,
依然是寂寞的呼喚...


我知道,他 .
我永遠不會是他心裡的那個人,
他心裡永遠住著那幾個人...
儘管我用一生本領也無法交換的人...
以為他會正視我的存在,
與其等這顆不會變形的真心,
不如把他塵封...


我明白,你 .
不要不承認, 你還愛著他...
如果不在乎,
你不會有這樣的轉變...
既然你要偽裝,
我也只能假装...
" 愛要多聰明才能逃得過哭泣..."
這心酸的前奏, 我不想去守候...
只能無期限凍結这重奏...






...其實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而流淚也是一種幸福,
可惜眼淚告訴我它並不是幸福的...

只想在我轉身之後,
能够再次听聽我的名字...
這樣簡單的幸福,
是不是離我太遙遠了...?
還是我根本没有資格擁有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