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隐形的围墙

差点骗了自己骗了你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

人类真的很愚笨
原来人类会设陷阱给自己
让自己踏上自己预先准备的圈套
然后让自己狠狠地坠落

你问值得不值得?
答案只有爱与不爱...

就那么一天...
我或许懂...但是不明白...
空洞当然希望被任何适合的人填补...
那一天,
真的感觉是你填满了...
可惜,
可能真的因为我受伤了...
你只想安抚我...
还是谢了那一天...
我真的想太多了...

直覺此刻我給一個宇宙忘掉了...


我们之间永远被隔着一道隐形的围墙,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我在期待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