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心 . 跳 .

又回到了原点...
恢复最熟悉的姿态...

仿佛又发了一场白日梦...
一场让我陶醉的梦...
一场让我微笑的梦...
一场甜蜜快乐的梦...
梦醒了...
又见到现实...
结果,
还真的习惯了
习惯了这种残酷...

是'它'又让我流泪了...
心 . 跳 . 停止...
心 . 跳 . 不再...

原来爱情只活在童话里...
还是应该说,
现代的爱情是不会合法童话?
还能相信'它'吗?

如果又要我相信...
那信仰的勇气呢?
如果真的不再相信了...
那何谓人的爱心?
还是...
又要说 :
没有如果...?

其实人是否真的很犯贱?
没有的就会强求
有的就不会珍惜
知道的就装无辜
无知的就很吃亏
太聪明的想太多
坦白的又说直接
不坦白的又说不诚实
种种等等... ...
人性的矛盾? 还是人性的弱点?

不能偏激地判断...
但是..
我确定,
人最难拿捏的角色,
是明知道很好的却要说服自己那不是好的!


' 真的不能以貌取人,
这条路,
我走了两次...
赔了代价和一句话,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