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最后一次

最后的微笑
最后的讯息
最后的碰见
最后几时才能完?

问自己 问内心 舍不得
要放手 这决定 不容易
要放开已不是第一次了

你也有想要的生活
想要的家庭
我...?
不能自私!


[曾聽說有許多戀愛 沒有結果
卻剩傷心者感慨 令我都刻意避開
讓我獻出全部熱愛 全面喝采
是我不敢相信真愛
但你不惜真心真意對待
竟令我再感到意外
如果今天將失去 眼前的一切
剩低清風兩袖也不計
唯獨你一個是不可給取替
是我生命里的一切
如早知今生跟你 有幸可相愛
在當初應更努力為未來
其實我知道 是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準我留住你 一直相愛 ]


[ 如果这首歌将要对你唱最后一次
如果将这种感觉对你说最后一次
情感会更加真挚连呼吸也不可以
犹如堤缺后无法停止
如果这眼睛将要对你等最后一次
如果将这生恋爱对你爱最后一次
时光合更加真挚回忆都更加精细
然而为你为难过不已
不只这一次 ]

文笔无法满足宣泄的欲望
只好凭歌寄意以满足思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